宜昌本地宝 > 宜昌交通 > 交通概况 > 宜昌高速通行费电子发票怎么开?(附操作流程)
宜昌高速通行费电子发票怎么开?(附操作流程)
2023-12-11 16:25【我要纠错】

【导语】:湖北省高速公路人工收费电子发票”微信小程序可以开。小程序支持移动支付开票、车牌开票两种开票方式,车主可自行选择。

  湖北高速通行费电子发票怎么开?

  “湖北省高速公路人工收费电子发票”微信小程序可以开。

  先进行登录

  可选择使用手机或微信免密两种方式登录。

  小程序支持移动支付开票、车牌开票两种开票方式,车主可自行选择。

  方式一:移动支付开票

  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扫码支付通行费时会生成订单号,扫描订单条形码或完整输入商户订单号,查询订单对应通行记录进行开票。

  ①选择“移动支付开票”


  ②添加支付记录


  ③选择通行记录去开票


  ④核对开票行程,选择抬头


  ⑤添加发票抬头,点击提交


  ⑥填写邮箱,点击提交开票


  ⑦开具申请提交成功


  ⑧点击“查看开票记录”查看进度


  方式二:车牌开票

  前提是通过“车辆管理”功能绑定了待开发票通行车辆的车牌,选择车牌号查询该车牌下的通行记录,选择通行记录进行开票。

  ①点击“车辆管理”绑定车牌

  ②填写车辆信息

  ③点击“车牌开票”选择通行记录

  ④核对开票行程,选择抬头

  ⑤添加发票抬头,点击提交

  ⑥填写邮箱,点击提交开票

  ⑦开具申请提交成功

  ⑧点击“查看开票记录”查看进度

微信搜索公众号【宜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速】可获湖北高速电子票据网上开票入口/操作流程、还有各高速路段路况/拥堵/事故/交通管制等情况在线查询入口、路费核算、救援服务电话等。

手机访问 宜昌本地宝首页

  • 宜昌多个高速口进行交通管制

    鸦鹊岭、当阳东、荆门南收费广场砼路面损坏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现经相关监管单位批准决定对以上三处收费广场路面进行维修,在此期间将临时封闭。

  • 宜昌高速公路通行费票据电子化试点时间及试点收费站

    湖北省高速公路通行费票据电子化试点时间:2023年11月3日起湖北交投集团所辖高速路段陆续开展通行费票据电子化试点工作。2023年12月31日前全面实现湖北省高速公路现金 (含移动支付) 通行费票据电子化,不再

  • 宜昌高速公路通行费可以开电子发票了吗?

    湖北省高速公路于2023年11月3日开启现金(含移动支付)通行费票据电子化试点工作。

  • 宜昌高速路口封闭(最新消息)

    湖北荆宜高速公路当阳东互通荆门至宜昌方向下行匝道,管制时间11月8日7:00-11月11日17:00,详细内容请看正文。

  • 宜昌G59呼北高速白洋收费站改造

    宜昌G59呼北高速白洋收费站改造时间2023年11月4日-2023年12月15日,施工工期共42天。

  • 宜昌高速公路收费新政策

    7月1日起,我省实施高速公路通行费差异化优惠政策,提高运输效率,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 宜昌鸦猇高速什么时候通行

    鸦猇高速—峡州大道互通工程于2022年6月开工计划2023年12月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提高东向进出城的通行效率。

  • 2023宜昌清明节放假日期安排+高速免费时间

    2023年清明节是周三4月5日放假,共1天。没有调休。高速免费具体时间是:4月5日0:00-4月5日24:00。

  • 宜昌五条高速同时动作 将缩短各市距离

    2017年上半年,宜昌市一批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发展。接下来就让小编给您们看看接下来有哪五条高速在修。

  • 宜昌伍家岗桔城路(伍家高速出口)施工占道 请提前改道或者尽量绕行

    宜昌伍家岗桔城路(伍家高速出口)施工占道 请提前改道或者尽量绕行,详细内容请看下文。

  • 京港澳高速(G4)武汉军山长江大桥路段将禁行货车

    2017年7月30日至2017年12月31日,京港澳高速(G4)武汉军山长江大桥将维修施工。为保障施工顺利进行和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报请湖北省人民政府同

  • 翻坝高速联棚收费站超宽车道入口封闭施工 将限高限宽

    翻坝高速联棚收费站超宽车道入口封闭施工,详细内容请看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