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本地宝 > 宜昌旅游 > 宜昌游轮 > 时刻表(持续更新)
时刻表(持续更新)
2018-07-24 13:57【我要纠错】

  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

  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

  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

  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

  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

  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

  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

  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

  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宜昌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框回复【游轮】即可获取宜昌三峡游轮船期表、订票入口、票价查询、游玩攻略及常见问答等。

  • 重庆到宜昌游轮旅游单程票价

    重庆到宜昌游轮旅游单程票价根据乘坐游轮的类型有所不同。普通游轮船票价格在600至800不等,豪华游轮价格750到6000不等。普通游轮景点包含长寿古镇、丰都鬼城(索道自理)、三峡大坝等,详见正文。

  • 重庆到宜昌普通船票+时刻表

    到达时间为预估时间,实际到达时间可能会因为路况和天气等因素影响而变动,详见正文。

  • 重庆到宜昌200元船票

    重庆到宜昌200元船票的游轮是新高湖游轮,目前价格在650-950,不同的季节,价格可能有浮动。详细请看正文。

  • 宜昌三峡人家船票购买攻略

    宜昌三峡人家游轮专线购票,分别可以在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购买,详细内容请看正文。

  • 宜昌三峡人家船票多少钱

    宜昌三峡人家游轮专线票价分为三个档次,分别是头等舱、一等舱、二等舱,每个舱都有自己的特点,详细内容请看正文。

  • 宜昌豪华游轮船票包含哪些服务

    宜昌三峡豪华游轮船票包含了6大服务内容,吃住玩包含的范围广,票价越高享受的服务内容越多,详细内容请看正文

  • 宜昌到重庆三峡游轮船票怎么预订

    宜昌到重庆的游轮项目一直都是旅游热门,宜昌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游轮船票的预订方法,详情见正文。

  • 宜昌到重庆游轮船票多少钱

    宜昌到重庆的游轮主要分为三峡豪华游轮和三峡普通游船2种,普通游船时间一般为2天1晚、3天2晚,豪华游轮航行时间多为4天3晚、5天4晚等,豪华游轮和普通游船的行程安排以及服务都是不一样的,因此两者价格上

  • 重庆到宜昌游轮普通船票价格+路线

    三峡段国内三星级普通游轮价格在600至800不等,路过长寿古镇、丰都鬼城(索道自理)、三峡大坝等景点,详见正文。

  • 2023宜昌清江画廊游船票价多少钱?

    持有“灵秀湖北感恩卡”的援鄂医疗队员可携带家属3名,免门票(不含船票)不限次入园,截止时间2024年12月31日。

  • 宜昌三峡人家游轮要钱吗?

    宜昌三峡人家1专线游轮,是需要船票的。船进三峡人家接待中心可咨询购票, 咨询电话 :0717-6903500。

  • 2022宜昌三峡夜游游轮购票入口

    宜昌三峡长江夜游船船票预定可以在宜昌游船夜游长江预订网站或者预定热线、微信预定进行购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