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宜昌劳动就业 > 宜昌就业 > 宜昌市就业报到证有效期
宜昌市就业报到证有效期
2016-12-09 15:54【我要纠错】

【导语】:宜昌就业报到证有效期是多久?宜昌市就业报到证有效期?本地宝为你详细介绍。

  《报到证》有效期:

  1、《报到证》报到有效期时间:它的有效期一般是两年,即从毕业开始两年内有效,超过两年视为自动放弃并作废。但是个别地方,三年也可以报到。具体按照当地政策来定。

  2、《报到证》改派有效期时间:报到证一般是从毕业开始算起,一年内可以改派,当然一些地方两年内也可以改派。具体执照当地政策。

  3、《报到证》上所标注报到时间为什么是一个月,或者更短时间:因为是为了督促学生尽快办理,所以近几年才改为时间短。但是个别城市,是严格按照报到证时间来报到的,切莫耽误了时间。最好提前和原籍,或者要去报到的城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联系好。以免造成代理无法操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宜昌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框回复【就业报到证】即可获取宜昌就业报到证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地点及费用等。

手机访问 宜昌本地宝首页

  • 宜昌点军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材料

    申报时申请人需向所在村(社区)提供《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申请表》、社保缴费证明、个人身份证、市民卡复印件。具体材料、申报对象等,详见正文。

  • 宜昌点军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多少钱

    对实现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缴纳养老保险费或医疗保险费达到2600元的,按照2600元补贴;未超过2600元按照实际缴费金额补贴。具体标准、申请时间等,详见正文。

  • 宜昌点军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条件

    宜昌点军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已进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和灵活就业登记(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时间须早于灵活就业登记时间)可申请,具体申请条件、申请对象等,详见正文。

  • 宜昌点军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对象

    点军户籍登记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以下10类人员:连续失业1年以上人员等人员,详见正文。

  • 宜昌点军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政策

    宜昌点军灵活就业社保补贴,2024年4月30日前,可随时向各村(居)委会申请。具体申请条件、补贴标准等,详见正文。

  • 宜昌市非本人意愿中断就业情况

    宜昌市可以申请失业保险的人群有哪些,哪些人员属于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人员,宜昌本地宝为你提供宜昌失业保险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宜昌市就业报到证用途

  • 宜昌市就业报到证办理指南

  • 2024宜昌困难职工申报咨询电话

    2024年宜昌市困难职工申报对象为:在宜昌市内企事业单位、机关、社会组织就业的职工;领取失业金期间的失业人员;因公牺牲职工遗属和工亡家属家庭。具体各地联系方式等,详见正文。

  • 2024宜昌困难职工建档怎么申报

    2024宜昌困难职工建档申报包括:线下申报及线上申报两种方式,具体申报指南等,详见正文。

  • 2024宜昌困难职工救助标准

    2024宜昌困难职工建档救助标准包括: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助学救助等,具体标准等,详见正文。

  • 2024宜昌困难职工建档申报条件

    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因病、因残、因子女上学(高中及以上)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并且家庭收入扣减刚性支出(医药费、学费等)后,人均月收入低于城镇最低生活保障标准2倍的职工家庭。 具体申报对象等,详见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