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宜昌车辆交通 > 宜昌新车购买 > 宜昌市新车上牌不予办理情况一览
宜昌市新车上牌不予办理情况一览
2014-12-29 16:58【我要纠错】

【导语】:宜昌市新车上牌需要注意什么?宜昌市新车上牌有哪些情况不予登记?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办理登记:

  (一)、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资料无效的;

  (二)、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记载的姓名或者单位名称与机动车来历凭证记载的姓名或者单位名称不一致的;

  (三)、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来历凭证、合格证、进口凭证、完税证明或免税证明记载的内容与机动车不一致的;

  (四)、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不在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内的;

  (五)、机动车属于走私、无进口证明、利用进口关键件非法拼(组)装或者套用国产车目录的;

  (六)、机动车未获得国家生产许可的;

  (七)、机动车为右置方向盘或者将右置方向盘改为左置方向盘的;

  (八)、机动车达到国家规定的报废标准或者利用报废车辆的零部件拼组装的;

  (九)、机动车检验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规定的;

  (十)、机动车属于被盗抢的。

 

手机访问 宜昌本地宝首页

  • 2022湖北消费券发放形式

    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和去年一样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围绕住宿、餐饮、零售、文旅、体育等领域。

  • 2022宜昌买车有补贴吗?

    开展“湖北消费·汽车焕新”活动。2022年6月至12月,实施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行动,同时在省内购买新车并在省内上牌的个人消费者给予补贴。

  • 2022宜昌新车上牌多久拿到

    宜昌新车上牌一般7-15个工作日即可拿到号牌,可以选择邮寄到家或者带上行驶证等相关证明前往车管所窗口领取车辆号牌。

  • 2022宜昌车管所最新地址及业务范围一览

    宜昌车管所共20家,还有许多基层乡镇派出所也可以办理业务,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及各县市区业务情况详见正文。

  • 2022宜昌新车上牌办理地点

    2022宜昌新车上牌办理地点在宜昌车管所,其中有数十家可以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建议办理前查询清楚。

  • 2022宜昌新车上牌制证费用

    宜昌机动车注册登记费共60元,行驶证制证2元,登记证书4元,号牌50元,临时号牌2张4元。

  • 2022宜昌单位车辆怎么选号?

    宜昌单位车辆上牌选号有两种方式,一是“交管12123”上预选,二是现场自助选号机,随机50选1。

  • 2022宜昌新车选号方式

    宜昌新车上牌选号可以从“交管12123”进行预选,或者现场自助选号机,随机50选1。

  • 2022宜昌新车上牌可以免检吗?

    2022宜昌新车只要车企完成了与车管所信息联网,买新车时上牌就不需要进行车辆检验,武汉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也是试点之一。

  • 2022宜昌新车上牌流程

    宜昌新车上牌有审核与查验、选号、制证到最后获得正式号牌这几个流程。其中选号的方式可以选择线上或者线下。

  • 2022宜昌外地人新车上牌要居住证吗?

    2022宜昌外地人新车上牌不需要居住证,只需要身份证即可在非户籍地区进行新车上牌。

  • 2022宜昌新车上牌个人委托办理流程

    宜昌新车上牌个人用户委托办理流程,准备相关资料审核与查验,选号之后等待制证获得正式号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