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宜昌结婚生育 > 宜昌计划生育证明 > 宜昌计划生育证明办理指南
宜昌计划生育证明办理指南
2024-03-29 20:25【我要纠错】

宜昌市办理的条件有哪些?宜昌市办理计划生育证明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宜昌市办理计划生育证明的条件、材料、流程,希望能帮到你。

办理条件

离开户籍所在县(市)的行政区域,拟异地居住30日以上,年龄在18周岁至49周岁之间,从事务工、经商等活动(探亲、访友、就医、上学、出差等除外)的公民。

办理材料

1、本人的居民身份证;

2、村(居)民委员会或者所在单位出具的婚育情况证明;

3、本人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两张;

4、已生育子女的,应提交由施术单位或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避孕措施情况证明;违法生育的,还应当提交处理执行情况证明。

办理流程

1、申请人提出申请;

2、街道初审;

3、报区县人口计生委;

4、区县人口计生委审核,出具证明。

办理地点

申请人居住地所在街道办计划生育委员会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

材料齐全的,应即时办理。(如需进一步核实,不超过10个工作日)

办理费用

免费

手机访问 宜昌本地宝首页

  • 宜昌计划生育证明范本

  • 宜昌二孩生育报销办理指南

  • 宜昌二孩生育登记指南

  • 宜昌无犯罪记录证明样本

  • 宜昌市无犯罪记录证明用途介绍

  • 宜昌市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指南

  • 宜昌无犯罪记录证明网上办理流程

    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于2022年6月10日正式上线"无犯罪记录证明"在线申报业务啦(具体上线时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通过PC端、手机端直接可以在线申请办理。

  • 宜昌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指南(非入职人员)

    宜昌个人因办理出国(境)事务需要,或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关于从事特定职业、担任特殊岗位以及资质、资格注册或执业、升学、考试等以无犯罪记录为前提的,可以向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 宜昌无犯罪记录证明如何办理?(入职人员)

    用人单位需要查询本单位在职人员或拟招录人员犯罪记录的,可以向被证明对象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 宜昌无犯罪证明申请材料有什么

    宜昌申请无犯罪证明需要:无犯罪证明申请表、身份证正反面等材料,具体材料等,详见正文。

  • 宜昌无犯罪证明可以异地办理吗

    可以在异地网上办理。网上办理(中国公民个人申请),窗口办理(全省公安派出所,外国人由居住地县级以上出入境管理部门受理)。具体办理流程等,详见正文。

  • 宜昌无犯罪证明办理条件是什么

    个人申请查询:湖北省户籍人员或已在湖北省办理居住证的中国公民。公民在户籍地申请查询的,应当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查询申请表;在居住地申请查询的,应当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居住证和查询申请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