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宜昌劳动就业 > 宜昌工资 > 宜昌7级超额累进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宜昌7级超额累进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2024-02-27 11:01【我要纠错】

【导语】:应退或应补税额=[(综合所得收入额-60000元-“三险一金”等专项扣除-子女教育等专项附加扣除-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符合条件的公益慈善事业捐赠)×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已预缴税额

  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税率表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综合所得适用)


  ▶计算公式

  应退或应补税额=[(综合所得收入额-60000元-“三险一金”等专项扣除-子女教育等专项附加扣除-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符合条件的公益慈善事业捐赠)×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已预缴税额

  汇算不涉及纳税人的财产租赁等分类所得,以及按规定不并入综合所得计算纳税的所得。

  ▶办理时间

  2023年度汇算办理时间为2024年3月1日至6月30日。在中国境内无住所的纳税人在3月1日前离境的,可以在离境前办理。

手机访问 宜昌本地宝首页

  • 宜昌市工资标准

  • 宜昌市工资规定

  • 2024宜昌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钱一个月

    2024宜昌最低工资标准分为三档,宜昌西陵区、伍家岗区按照最低工资标准:2210元/月,22元/小时执行,其他市区详见正文。

  • 2024宜昌最低工资标准不包含什么

    月最低工资标准不包含以下项目:延长工作时间工资;中班、夜班、高温、低温、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环境、条件下的津贴等,详见正文。

  • 2024宜昌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时间

    从2024年2月1日起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全日制就业劳动者月最低工资标准按区域划分为三档,依次为2210元、1950元、1800元。详见正文。

  • 2024年宜昌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

    自2024年2月1日起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全日制就业劳动者月最低工资标准按区域划分为三档,依次为2210元、1950元、1800元。具体标准等,详见正文。

  • 宜昌市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提取住房公积金

    宜昌市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办理条件、申请材料,小编已经整理出来了,详细内容可以看正文。

  • 宜昌加班费是否包含在最低工资里

    在劳动者提供正常劳动的情况下,用人单位应支付给劳动者的工资在剔除下列各项以后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 宜昌试用期工资发放最低标准

    劳动者试用期工资,不得低于本单位相同岗位最低档工资的80%,并不得低于用人单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资标准。

  • 宜昌休产假耽不耽误发工资

    女职工产假期间的生育津贴,对已经参加生育保险的,按照用人单位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标准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

  • 2023宜昌工资扣税标准是多少?

    2018年10月1日起,全国个税起征点提高至5000元,缴税=全月应纳税所得额×税率-速算扣除数。

  • 2023宜昌税后工资计算器

    2018年10月1日起,全国个税起征点提高至5000元,缴税=全月应纳税所得额×税率-速算扣除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