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宜昌其他办事 > 宜昌税务服务 > 宜昌7级超额累进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宜昌7级超额累进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2023-02-15 08:52【我要纠错】

【导语】:应退或应补税额=[(综合所得收入额-60000元-“三险一金”等专项扣除-子女教育等专项附加扣除-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符合条件的公益慈善事业捐赠)×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已预缴税额

  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税率表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综合所得适用)


  ▶计算公式

  应退或应补税额=[(综合所得收入额-60000元-“三险一金”等专项扣除-子女教育等专项附加扣除-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符合条件的公益慈善事业捐赠)×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已预缴税额

  汇算不涉及纳税人的财产租赁等分类所得,以及按规定不并入综合所得计算纳税的所得。

  ▶办理时间

  2022年度汇算办理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至6月30日。在中国境内无住所的纳税人在3月1日前离境的,可以在离境前办理。

手机访问 宜昌本地宝首页

  • 宜昌申请赴港澳个人旅游签注有什么材料

    宜昌申请赴港澳个人旅游签注材料包括:填写《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2)有效往来港澳通行证(同时申请往来港澳通行证的除外)等,详见正文。

  • 宜昌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细则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全称: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是指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和赡养老人等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是落实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的配套措施

  • 宜昌个人所得税申报指南

    个人所得税总是能够引起大家的强烈关注,那么,宜昌个人所得税申报条件、材料、流程等信息是怎样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 宜昌个人所得税缴费指南

    宜昌个人所得税近日总是能够引起大家的强烈关注,那么,宜昌个人所得税缴费对象、方式、缴费查询等信息都有哪些?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 宜昌个人所得税查询指南

    需要查询个税缴纳时长的时候怎么查询?宜昌本地宝为你带来宜昌个人所得税查询指南,希望能帮到你!

  • 宜昌个人所得税计算指南

    个人所得税总是能够引起大家的强烈关注,那么,宜昌个人所得税怎么计算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下宜昌个人所得税计算指南吧!

  • 宜昌7级超额累进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应退或应补税额=[(综合所得收入额-60000元-“三险一金”等专项扣除-子女教育等专项附加扣除-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符合条件的公益慈善事业捐赠)×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已预缴税额

  • 2023宜昌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时间是什么时候(附计算公式)

    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时间是:2023年度汇算办理时间为2024年3月1日至6月30日。在中国境内无住所的纳税人在3月1日前离境的,可以在离境前办理。应退或应补税额具体计算公式详见正文。

  • 宜昌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时间+条件

    2023年度终了后,居民个人(以下称纳税人)需要汇总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取得的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特许权使用费等四项综合所得的收入额,减除费用6万元以及专项扣除、专项附加扣除、依法确定的其他

  • 宜昌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办理方式

    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办理方式:纳税人可优先通过手机个人所得税 APP、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站办理汇算,税务机关将为纳税人提供申报表项目预填服务;不方便通过上述方式办理的,也可以通过邮寄方式

  • 2024宜昌城区人口集聚政策个人奖补标准

    2024宜昌加快人口集聚奖补政策,个人奖补标准包括进城农村居民家庭、新生育多孩的家庭、高校毕业生、外来务工人员等,具体标准,详见正文。

  • 宜昌如何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信息?

    宜昌市公积金个人账户信息查询有4种方式,具体查询流程、查询方式、办理方式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